26 August 2010

考试过了


终于……
考完预考了!


我的睡眠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我的面子书

全部都回来了!哈哈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东西了



N年前的生日礼物
陪我度过了这段考试的期间
=P


这次的预考不知道考到怎样
不要求太多 有进步就好


差点忘记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我现在要重做我的KH Folio啊!
悲哀 真悲哀
谁来祝福我?TT


/

/

/

/


最近都会很忙 很忙
不是忙着学校的东西
而是个人的东西

我是大忙人 =)





We Love | We Smile
Countdown 10 days to my love's ♥ birthda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