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ember 2010

Update =]


我现在要大大声说:
我终于学会骑脚车了!




呵呵 真的很神奇
我学了三天 终于会了
骑脚车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D


这次假期一定要找一天好天气
哈哈 咱们再去骑过
虽然在宝贝家骑的脚车比起DP的脚车矮了一点
但是应该能的啦 不要跌进湖里面就好
xD


为了学脚车 我的脚多了几块黑青
好像给人虐待酱 可怜~
呵呵 但是总算没有白黑青了

-

-

-

-




星期日那天和妈咪去血拼
我的收获就是上面那一套衣服
那条ROXY的短裤真的是贵!
我的零用钱啊 妈咪要从我这里扣 TT





今天妈咪心血来潮 说要帮我缝小海豚
因为小海豚里面的棉花跑出来了
呵呵 果然还是妈咪缝的比较美啊~
xD





We Love | We Smil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