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100th Post.

这是我第一百个POST!

背景看到厌了 所以就多手去弄个新的
其实想弄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时间
弄了我几个小时 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
唯一不变的是白色背景 我始终还是热衷于白色
大家觉得怎样?给点意见丫~



29 January 2011

去补习的时候突然很塞车 还有警察
原来是有一辆罗里转弯的时候翻了
从绮那里拿了几张照片过来 XD

Captured by Khay

Captured by Khay

那辆罗里一直维持在很危险的斜度 ⊙﹏⊙b汗

补习的时候璇一直摇她的脚 结果我一踢她的鞋子 
啊哈哈哈 就变成这样~

Xuan's leg.

啦啦啦 看你以后还敢摇脚没有 xDDD

回到家很乖地跑去做Add Maths
不做的话估计很快就把刚刚学的东西忘光光了

Add Maths ><



30 January 2011

早上一起来就下雨了 冷到 但是我喜欢
准备好了就和我亲爱的姐姐去The Curve
我们去Starbucks吃早餐 :)

Chicken pie and Chocolate Eclair.

Caffe Mocha.

Mine.

我叫的Chocolate Eclair不好吃的 强力不推荐
Mocha就很好喝!=D

Take 1

Take 2: with my lovely sister.

到处走走竟然给我看到AVATAR~ XD

Avatar.
呵呵 令我想到正信亲古~


晚上要和璇去走pasar malam的
但是现在一直下雨 不懂要几时才停
快点停雨吧 不然我没有晚餐吃了 T^T







Peace | Lov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