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2011

CNY Eve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洗头了
然后就和老妈去她朋友那里给她修刘海
还有顺便帮我吹头发和拉直 我的眼睛都要盖下来了


然后陪老妈去Maluri巴刹走走 真的是多人到~
回到家 就去擦指甲油


粉红色是我今年的幸运色之一!=D


晚上就吃团圆饭了 然后又要拜神啊一大堆东西做
过了今天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我要穿新衣 然后拿多多红包!


新年新愿望,我希望:
1.   能开开心心地度过2011年
2.   和宝贝 的感情一直稳定下去
3.   朋友和家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4.   国泰平安 天灾减少 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I'm on my way to be perfec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