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11

Pichas post ♥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开学啦!
呵呵 又要恢复读书生活了
最重要的是
要天天叫醒那只贪睡猪 XD

在开学之前 来更新一下~


又是海豚吊饰 我有好几个了 
不同的是这个是从日本回来的 x)

necklace

宝贝第一次送我项链 好喜欢 ♥


这个不是我的礼物来的
是宝贝买给自己的drum set
我负责帮他弄起来 =D


弄好了就是这个样子
宝贝答应给我奖励的 XD

12 生肖

kawaiiii~


盒子里面的就是……

Mickey Family! :D

米奇家族!

1 set key chain.

For me.

这个是我的 有粉红色的~
另外一个是宝贝的。


海豚音乐盒 
音乐是One Love 一首很感动的音乐
真的很喜欢 谢谢宝贝

Dolphin Band. xD


我真的超爱海豚!


宝贝妈咪也送了我日本的巧克力
超级好吃

白色恋人 

Tiramisu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



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宝贝的心意
看到这么多礼物我也吓到了

反而宝贝买给自己的礼物也没有这么多
看到我很心疼 他一定很用心地挑选每一份礼物
其实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心意
我只要宝贝安全从日本回来就好了。

看着他很满足的一一介绍每一份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


有一个大发现!就是
宝贝从日本回来变成熟多了
我喜欢 ^^


就写到这 祝大家开学愉快!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