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11

2011 School Life

Back to school ☺

一个月半的的假期过后
又回到校园生活了!


开学第一天就有分班风云
整个中四都吵吵嚷嚷的
我和宝贝 不同班
呵呵 但是也没有什么影响啦 =P

第二天又分过班了
我 宝贝 小璇 小石 小虾同班
 小丽 小恩 小儿都去了Gigih
Gigih的级任老师真的很好人的啊
好过我们班的阿巴士就对了~

在班上还是一样
坐前面的有前面的世界
坐后面的有后面的世界
少不了嘻嘻哈哈 吵吵闹闹就对了


现在每个星期三星期四都要留到1.40pm
但是老师一点半就放人了 =D
星期三那天放学过后去宝贝家吃蛋糕
提拉米苏口味的 超好吃!
宝贝妈咪还给了我两个草莓 x)


总结来说
中四的生活 不容易
是为了中五打好的基础
为了我和宝贝 的目标,我们都很努力
“有了目标就有动力” 这句话是宝贝 说的
哈哈哈 想不到他会这么说 XD


开学了就少更新了
等着下个星期五再闯Andee家 :D



跟林老师买了这本作品集
其实我是贪它里面有小说
顺便学学人家的文笔 =)







Form 4 Lif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