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1

Lazy.

我知道我很懒惰 于是我今天又翘课
不好意思啦 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真的会勤劳出席的
但是特别的日子除外 XD


14 January 2011

晚上去宝贝家庆祝宝贝姨婆生日
第一次学包水饺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小孩
没办法 Jojo的魅力太强了~

小石和小虾来的时候吓到Jojo了
他整个躺在我的怀里  一直要我抱他下去
哎哟 我整个心都软了 ><

宝贝妈咪弄的火锅没话说 好好吃
尤其是自己特调的辣椒酱 外面吃不到的味道
然后在宝贝家呆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16 January 2011

和姐姐去The Curve验眼睛
她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对隐形眼镜
啊哈哈 她花了3个小时多才戴到 迫切到她 XD

然后我们去SAKAE SUSHI吃东西

Green tea 

Miso soup

plate

吃饱饱了 就去小档口看看
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香蕉 ^^



20 January 2011

今天是Thaipusam 重点是今天放假!
去了Midvalley一整天累死了

Bi bim bab

又是韩国餐 =D

一整天都没有什么收获 都是拜宝贝 所赐
为了鸡蛋跟我闹别扭  >皿<!
还好我是理智的 不然我早就疯狂血拼了
下次我一定要让他陪我逛个够 xDDD

ps: 朋友们,对不起噢 扫了你们的兴 ><

.

.

.

.


最近的我又重新陷入动漫了
金色琴弦SA特优生
我在追着好想告诉你
个人比较喜欢看校园青春类型的动漫


已经看完第一季了 现在在追着最新的第二季  
一个星期才出一集而已 要等好久啊
那个男女主角真是的 都不直接一点
害我在那边看到要咬人了啊~!


厌倦了直头发 好想烫卷 但是要等毕业后
等到我不耐烦 我大放假就跑去烫算了 XD










Kimi ni Todok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