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1

Try again, Smile again

校园生活的第二个星期
补习一大堆,功课方面还好
总结来讲过得蛮愉快的 =)


上个星期日和姐姐去1U
我觉得我去那边只是帮她拿她的战利品罢了 ==

damn cuteeee! :D

很可爱,对不对?
里面全部是小小粒的沙子。


陪姐姐走了大半天
她请我喝Juice Work来慰劳我
总算没白帮她拿这么多东西 xDD

然后宝贝和他的家人也到1U了
我就叫姐姐自己回先,我去找他~
然后的然后就跟着宝贝一起逛街,帮他选新年衣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

底层走廊那一大堆的人边走边喊口号
好像是为了庆祝马来西亚的足球队赢了
心里的OS就是:有必要吗?==


走来走去,宝贝买了几件衣服
宝贝妈咪送我一件裙子

Yellow~~~

呵呵 我知道我是很少穿裙子啦
以后穿多点就是了 XD

然后在回之前买了一个container


我的米奇家族终于有盒子装了!:D


晚上去到KL吃一档街边的猪什汤
去到那边只剩两碗而已,但是还是照吃
真的超好吃的 汤的味道很好喝!

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家
隔天早上七早八早又爬起来去上学。

-

-


13 January 2011

小红来访所以没去学校
但是被宝贝 抓去1U剪头发 x]

tied my hair before going to 1U.

大概十点多就到1U了,先去剪头发
但是柜台的女生说Joe Chang要四点才回来
所以我们先去大人餐厅吃东西。

我们自己叫菜吃 XD
呵呵 第一次和宝贝 自己叫菜吃
我们叫了一碟青菜 还有一碟家常豆腐 
哈哈 我们算是最健康的情侣了


吃饱了 接下就到处走走
我们去血拼
我们逛了几间服饰店
我们买了几件衣服
我们去Juice Work买果汁喝
我们站在戏院购票处看了很久
最后因为怕赶不及所以没有买到票看戏
我们去保龄球场看高手安哥打保龄球
我们去老友鬼鬼吃豆腐花

五个小时多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D
终于到四点了 剪头发去了
宝贝 就去他学打鼓的那里边打鼓边等我


结果五点多我才好,其实本来早就好了的
只是因为他帮我弄卷所以就有点久
至于他为什么要帮我弄卷
就是为了要教我怎样自己用机器卷头发
不用算钱的所以就给他示范 xDD

我一从MONSOON走出来就看到宝贝
啊哈哈 他整个shock到了~
宝贝妈咪刚刚到看到也笑咪咪
然后宝贝说:以后跟我出就弄卷啦 ^^
我当场无言 机器都还没有买到

然后的然后就跟着宝贝妈咪去买礼物
就这样到八点多才回到家
隔天又七早八早爬起来上学。

-

-

14 January 2011

今天早上四点多就起身了
为了洗头发 不然卷发不能去学校
去到学校除了伟杰竟然没有人看得出我剪头发
我明明看到满地都是被剪掉的头发的 ><


不管了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CNBLUE 出道一周年了啊!
2月就回归了 期待期待 


写到这 睡午觉去了
睡醒去宝贝家庆祝宝贝姨婆生日 :)


look mature.

curly curly. =D






Sweet Drea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