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10

About Myself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有哪一個不煩的呢?
說真的在家真的很不開心
我想要出去 至少能忘記煩惱
有我的最愛 有我的朋友
我能開懷大笑 XDDD

Crazy lifeee 


瘋狂地過每一天 這才是人生!


寶貝 對不起噢 
這幾天讓你擔心 心疼了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現在 只希望雨過天晴
但是 雨後太陽真的會出來嗎?) :

Rainy Day?

Sunny Day?


不過 我蠻喜歡雨天的 :)

Guitar, I really want to learn it!


說回最近的生活吧~

呵呵 還是一樣 沒有去學校
在家過著每天上網的日子
心血來潮的話就去收拾下東西

我說……
人家忙著上課 我就忙著上網 =P





上個星期四拍的 整片天空都是黃色的
我家不是公寓 所以拍不到整片天空 ><


這幾天一直吵寶貝 說要去吃巧克力火鍋
呵呵 不知道做什麽就很想吃
最後成功啦 星期六去吃 ^^


寶貝的電子鼓明天就送到寶貝家了
哈哈 他心情一定很好!
我的心情也會很好 =D
Keep your promise 


Side Bar的圖片換了幾張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