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0

I ♥ BLOGGING!!!


我愛博客!
I LOVE BLOGGING!

Blogging is awesome!

記錄下所有關於生活的大小事情
不管開心的 傷心的 瘋狂的


一個人的記憶力再怎麼好
也不可能把從小到大的大小事情
都記得一清二楚

有些人會選擇手寫日記

Handwrite diary.


我,就是懶惰的典范
所以我選擇博客 :)


部落格記載了關於我的許多事情
我的最愛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瘋狂的 瘋癲的

You will be realized when you look back.

回頭看發覺自己經歷了很多事情
已經從中學習 并成長了。


雖然偶爾會懶惰更新部落格
但是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地方
一個讓我記錄生活點滴的地方

我真的很愛我的BLOG 


最後,我想說...
油漆真的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