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ember 2010

D for Drum ♡


Cloudy day.

現在還是細雨綿綿 涼爽的天氣
我個人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很舒服 很平靜

但是,確實不適合外出遊玩啊 =P


昨天下午是和寶貝 一起度過的
但是 巧克力火鍋泡湯了
我們決定等他去剪頭髮的時候才吃

D for Drum!

噹啷 寶貝的電子鼓!
呵呵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神奇
好想快點打打看會發出什麽聲音

他很醒目地拿了鼓棒 準備打鼓
第一次看寶貝 打鼓 嘴巴都變成O型了
太震撼了 這就是live band的感覺
以後我一定要看一場live band show!

而且,看到寶貝的另一面
認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XD

寶貝 果然有實現諾言
讓我做第一個看他打鼓的人
ILY ML 


He is teaching me.

唉 我承認我沒有打鼓的天分
我的手腳協調不來 ><
連他都說我還是去彈吉他算了
我也這樣覺得 :)


和寶貝度過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Time flies.

時間啊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Happiness.

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