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充实自己 =]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很轻松自在
但是一提到学校就叹气!
真的是很闷 还要人家坐在礼堂
我的屁屁就来坐到平去了 ><


在家至少可以睡迟点 舒服点
而且得空也可以和宝贝 还有朋友们出去
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收拾中三的东西
哈哈 我要把你们全部丢掉!XD

最近爱上Facebook game~
就是那个Bejeweled Biltz



我要努力破宝贝 的记录!



18 October 2010

中四的补习开始了
只能说好难好难 全部都是Subjektif
所以这个假期我要开始复习了
以免开学后才来辛苦~



补习过后和宝贝♥ 还有家人去吃东西

Can you see me in the mirror? 




23 October 2010

晚上我们这些稀客去shu nee家派对

BBQ-ing


男生的工作 =)


Baby with a pinky slippers.


Xuan with a big red shoes.


派对完了 就回家了
疲累地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24 October 2010

今天很累啊 但是还是和妈咪去血拼
我的脚啊 快不行了 痛死~
呵呵 但是总算有一点收获

Me with my TVXQ's bracelet 

Messy hair @ 1Ucar park.

Today's look.


带着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呵呵 回到家赶快看每个星期必看的我结

-

-

-


哇哈哈 很值得兴奋的是宝贝 买了电子鼓
说真的我还不知道电子鼓长什么样子 ==
大概这个星期还是下个星期就会送到宝贝家了


Electronic Drum.


哈哈 记得你答应过的东西噢~
Keep your promis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