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30 Hour Famine

6 August - 7 August 2011


和亲古们参加了增江区DIY饥饿30营两天一夜
体验了我没体验过的 经历了我没经历过的 度过了很有意义的两天一夜





星期六一早在还没去报道前先在家里填饱肚子


冲了一杯南瓜燕麦片来喝 再加上Gardenia的巧克力面包作为早餐
然后九点绮就来载我 璇 丽去增江南区小学柏年礼堂报道
 可是名单上却没有我们四个的大名 结果虚惊一场 在名单上补上我们的名字


早上十点正就开始禁食了 然后就开始进行活动
刚开始当然少不了我最不喜欢的自我介绍 每次自我介绍都超尴尬的
自我介绍过后一整天就有一连串的活动让营员们玩, 也有播放一些影片让营员们看。

有很多小游戏, 例如模拟生活“口香糖黏什么”Fashion Show团康等.
众多游戏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团康 团康是一整天玩到最High最开心的!

玩模拟生活的时候营员们都被分成很多组 我被分去了朝鲜Kampung 2当爸爸
璇和丽很巧地被分去印尼同一组 绮则被分去老远的斯里兰卡


结果在这个游戏当中我好不容易“走私毒品”赚了两块, 但是我的孩子却被死神带走了
这让我真正的体会到正在发展中国家的为人父母无奈的心情

休息期间播着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有一个很勇敢的女生出来跳舞


本人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气 很多人都在围观呢!


我们写在饥饿30留言板的留言 =D


单薄的四人组 那里大多都是成群结队的多人组啊


玩了一整天营长颁发感谢状给每组成员。

然后终于的终于到了睡觉时间 我和绮去霸风水位 璇和丽去拿包包
拿出睡袋铺在地上 排队刷牙洗脸 准备睡觉。


隔天调了四点闹钟起来 然后赖床到五点多起来
为的就是不要和其他人抢厕所刷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 XD
不知不觉就已经饿了差不多24个小时 饿的感觉倒没有反而疲累的感觉就有


然后7点集合8点上巴士出发去Stadium Putra倒数最后的4个小时


在外面等了很久一下才进场


进场后要把名字贴在自己的座位上
我们增江区的营员很幸运地坐在了中间的位子啊啊啊啊!!!


整个就是看得超清楚的!!! =D

整场最喜欢的就是Elecoldxhot 当时完全不知道他们会到现场表演
看现场的果然不一样 太震撼了 音响超好的 我的心脏快被震出来了
虽然那时候在云顶已经看过他们的现场表演了 但是真的是百看不厌啊!


整场9000个人举起这个红手掌跟着音乐摆动 玩人浪 超震撼的!


最后阿牛出场的时候体育馆里的每一个人都来个大合唱 真的很感动
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我永远都忘记不了当时的那段大合唱

然后进入最后倒数十秒钟 解饥时刻到了。
饥饿30 我做到了!


当下真的觉得那30个小时都是值得的 这种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到的
唯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而我终于知道了!


我们的解饥餐 V-SOY豆浆


还有Gardenia巧克力面包 但是这面包未免有点小(?)吧?!? ==

然后就起程回去增江南区小学礼堂集合了。


后记:在这30个小时里真的从中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原来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还有很多需要我们伸出援手的人
原来我们所付出的少少力量对于他们来说却已经是很大的帮助了
我并没有感到饥饿, 只是觉得疲惫, 再加上不能冲凉, 黏黏的感觉很不舒服

在这两天一夜里 也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睡睡袋、第一次和9000人一起玩人浪、大合唱等
如果没有差错, 明年的饥饿30营我还是会参加!:D


最后送上一张200多人的全体照和一小段视频.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