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11

Hello, June!

It's JUNE now!
June wish - may all my wishes will come true =)



3 June 2011

和宝贝 约好去1U看电影
早上很早就起床冲凉准备了

Make my hair curl :)

Camwhore while waiting for him 

Its ME!!!

本来要看《功夫熊猫 II》的,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最后决定看INSIDIOUS!



那个背景音乐和音响真的是一流 很吓人!
总结来讲 不要问我结局 因为...
我们急着去洗手间,没有看完就已经出去了 XD

那套电影做1小时42分钟
我们看了1小时半 也算值得啦 =P


在Opera买了一双高跟鞋
然后在FOREVER 21买了一件skinny ankle pants
在试衣间试了蛮久下的 他一个男的在外面等还蛮尴尬的
没办法 谁叫他现在是我个人的专业造型师 XD





with my new high-heeled

肚子饿了突然很想吃鳗鱼饭
所以就去了Pasta Zanmai =)

Blueberry soda

Unagi Kabayaki


鳗鱼饭最高!!!
我最爱吃的日本料理 =D
饭后甜点就是Tutti Fruiti 我们连续吃了两个
Green Apple口味的真的很好吃!

逛了五个小时 姐姐放工的时候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



4 June 2011

和宝贝一家人去KLCC逛街
我第一次进了GUCCI的专卖店 简直让我大开眼界
然后终于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UNIQLO


晚上去RAKUZEN吃日本料理
连续两天吃日本餐,爽!XD






Enjoy my holi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