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1

Changed

两个星期的假期已过,回归校园生活
时间.. 总是在人不经意的时候飞逝


考卷已经派得七七八八了 只能说中上
有些是意料之中 有些是意料之外
最差的就是英格利始了 (╯﹏╰)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 我就是不擅长英文啊
这不是藉口 意识到自己的英文不好 唯有努力加强
以后还要靠英文吃饭的说 ==


我的改变就由这里开始 =D


虽然有生字不会 但是还是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坚持把它看完的 :D


最近想买的东西很多 $$和时间真的不够用!
最想买一个新书包 这个旧书包已经跟了我三年半了
但是毕竟要找到一个低调不平凡的书包并不容易
它需要天时 地利 人和 缘分  XD


再来就是Garnier Light Brightening Eye Roll-On


虽然没有用过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
但是看凯文老师介绍还有示范 是真的蛮有效的
这支小小的东西就是所有有黑眼圈的女生的救星啊
而且据我所知价钱不贵 好像大概RM30++


最后就是不管买多少都不嫌多的 —— 衣服
有一个概念就是看中的衣服一定要买
不然等到你想买的时候没有了 到时心痛的就只有自己
因为曾经经历过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TT


现在的目标就是存钱 存钱 存钱
Because no $$ no life XD





有要生病的感觉了 今晚要早睡 停笔

My first photo captured by webcam =D





























I definitely, utterly don't want to get s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