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Sweet SIXTEEN ツ

I'm proud to say that I'm SIXTEEN years old now.
I know I'll enjoy this year (:

Confidence--Wear it like make up



4 May 2011

我的生日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本来璇信息我说要去1U可是最后交通问题不能去
然后下午就睡了一个大午觉 

晚上终于忍不住了 想要出去走走
和姐姐去附近的Tesco


买了最爱吃的Kaya Waffle给自己


还有护唇膏 但是到现在没有用过 =P


还帮宝贝♥ 买了iPod Cover,自己动手弄了那个“H” (:



5 May 2011

宝贝 昨天答应我今天晚上替我庆祝生日
他知道我喜欢狗狗就带我去DPC看狗狗
然后聊了很久才带我去Kays Garden吃晚餐

就当我们选了位子坐下后
五个人就拿着点了蜡烛的蛋糕走了出来
才知道原来是他们暗中搞鬼 XD

BR Ice-cream cake!!! ♥


Grrrrrr~ 那个刘镇辉真的很厉害咯!
还一直跟我说做么他们没有帮我庆祝等的坏话 
弄到我几sad一下 他真的可以去做影帝了 

不过也因为他这样 才让我有惊喜
是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D

Special Lamb Chop -- damn niceee!!!

The girls in the washroom XD

High-heeled ladies :D

My man ♥

Three of us 


于是又拍了一张全家福,但是有点暗 =P

Taken by professional Su Li.

I like this pose  xD

除了蛋糕,还收到了不少礼物
其实就像说的:蛋糕与陪伴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每一个,在此致以万分的感谢!



送的NZ Rocky Road雪糕
还有一条D Clay的手工手链
谢谢你们,雪糕我已经吃完了,手链我也有戴 XD




送的Limited Edition Missing U Hand Cream
还有可爱的海豚扑满!
于是我的海豚收藏品又增加了一个 ^^
谢谢你们,护手霜我每天晚上都有擦,海豚扑满也有每天喂饱
为了今年年尾圣诞节的云顶之旅而努力!=D




送的SKIN FOOD Body Emulsion
谢谢你,我真的很需要保养我干燥的皮肤
迟早我们可以做SKIN FOOD的VIP了 XD



送的DIY Key Chain
谢谢你,你的礼物总是那么特别可爱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的,一定会找个地方挂起来 =)



送的从新加坡买回来的MP3 player
谢谢你,我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听 XD



最后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个
有你们就会有欢乐和快乐
希望我们能好好享受这一年,让我们一起共创更多很美好的回忆吧!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thinks that you are a good egg 
even though he knows that you are slightly cracke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