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1

Exam.

Exam is over!

现在我要宣布考试终于过去了!
其实,明天还有一科PSK的~
只不过大家早已经不把它当成一回事了 =D


My watch.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次考试没有放太多心思
只想快点考完试 假期快点到 总感觉这次假期会不一样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假期!:)


现在考完试了 我终于可以好好让自己休息
考试的那几天 每一天放学过后就去宝贝家读书
那里好像变成我的第三个家了 XD
呵呵 他就是要我陪他一起读 不过这样也好 
我在家应该会控制不到自己去开电脑



第二个家是Coffe Bean 因为前阵子都经常光临它
现在突然好想念我的第二个家啊 我最爱的摩卡咖啡


在宝贝家拍了几张照片~

Dolphin!!!

Slam Dunk XD

3月8号那天吃的意大利面没有拍到
嘿嘿 不过这次我只吃了两盘 =P
因为就算还吃得下 也总不能只顾着吃不照顾身材的嘛



至于今天吃的擂茶我会努力让自己喜欢上你的
今天第二次吃了 比上次吃的时候感觉好很多
其实擂茶也不是说不好吃 只是第一次吃不习惯
宝贝 还一直监视我有没有把绿色的汤喝完 ==






Holiday is coming soon :D










``END

2 comments:

  1. 恭喜你咯…^^
    考完了~~~ happy holiday too <3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要加油啊!
    Happy Holida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