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11

2nd Anniversary ♥

8 March 2011 

二周年了

跟輝 在一起已經有兩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在這兩年里真的經歷過了很多
2009年到現在 我自己都蠻驚訝下的 =P
看到計天器那邊已經731天了 這樣一看還真的蠻多天的


想回以前,
覺得我們真的經歷過很多很多才走到今天
也發覺我們從中變了不少 變成熟了 變懂事了 長大了
因為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XD


在這兩年里 也難免會發生一些小摩擦
但是也有很多很難忘的回憶
像是前年第一次和寶貝還有他的家人上雲頂
去年六月假期和寶貝和他的家人去金馬倫
還有很多次的家庭聚會 婆太大壽等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成為他唯一的她
他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我從沒感受過的幸福
我永遠都忘記不了
他小心地為我蓋上被子輕輕地在我額頭上一吻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很知足很幸福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我希望我們能珍惜彼此,一直走下去
寶貝 兩周年快樂
也祝我的博客一周年快樂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Saturday and the coming holiday =)
Will have a longer post after exam.








``END

2 comments:

  1. YO!!! Happy 2 years~ yay~~~~

    731, hmm, nice number!! xDDD!

    ReplyDelete
  2. haha~ thx~ ^^
    ngam ngam ho 731~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