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1

Date with him ♥

14 March 2011 

今天和宝贝 约好一起去逛街
看看有没有新衣能买来星期三的时候去云顶


早上六点多就被某人的电话吵醒
他打来跟我说他睡不着了 可是那时候的我在熟睡啊
结果就聊聊聊 聊到七点多起来冲凉准备

My look today =)

用了昨天买的电卷棒卷一卷头发


天气晴朗的早上十点多我们到了1U
走走下 肚子饿了就去Yishensu-A Vegetarian吃东西

Fresh Lemon Blackcurrent Juice

Mix Vegetables Tofu Rice

My dear with his new hair style

总共吃了RM25这样~
哈哈 这个是我们吃到最便宜的一餐了 XD


走了差不多大半天的时间终于有了一点收获
宝贝 送了一个包包给我 是他看中先的~
一直跟我讲很美很美 他很喜欢 
我心想既然他喜欢就买吧 反正我也是拿给他看罢了 XD


去戏院买票 看了很久都不知道要看什么
最近的戏都是英文片啊 昨天忘记上网查 
结果最后宝贝 决定看Underdog Soldiers
然后我们又去保龄球场看人家打保龄球
不知道做什么我们就是喜欢坐在那边看人家玩


4点 开场了
进到戏院去坐了几久我就担心了几久
呵呵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看的是什么戏
完全是凭感觉还有时间去选的 XD

但是其实这部戏真的很好看下的 很刺激
阿哈哈 第一次和宝贝 有这种尝试
其实抱着完全不知道故事大纲的心情看戏也不错


看完戏出来竟然下很大很大的雨
只好叫宝贝的干爹来载我们回家 :)


寶貝 白色情人節快樂!♥



今天真的很开心
和你手牵手一起逛街
这种感觉真的很简单很舒服




………………
………………
………………



今天璇他们去买了星期三上云顶的必备食粮
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有和他们一起去买到~
还剩一天我们就要出发了 真的完全期待啊!
让我们为这次的云顶三天之旅创造美好的回忆吧!=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