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0

Meaningful Day


今天陪宝贝♥ 去1U剪头发
呵呵,去回MONSOON-id


可是……
怎知道去到那里很多人
所以要等到三点多才可以


所以我们就只好等噜~
呵呵,也趁机去填饱肚子
不过填饱肚子前先去实行我今天的目的

就是……
去买CN Blue的专辑!!!
走了两间CD店终于买齐了CN Blue的两张专辑
哈哈,很开心很开心~
x)


然后就去Nando's填饱肚子
不懂做么就是很喜欢去这边吃
呵呵,吃不腻 很好吃~
不过下次要换别的了 来点新鲜感
=P




当当~ CN Blue的两张专辑!
Bluetory & Blue Love






宝贝♥ 不给我拍他没有梳头的样子
哼~ 不要看他!



是时候剪头发了 很长了噢~


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坐在我们的旁边
然后就塞了一张卡给我
吓到我一跳~

原来她是残障人士 
接着她拿了几个自制的钥匙圈出来
我和宝贝♥ 就买了两个
做一点善事 而且蛮美的



就是这个,不错吧?
买了之后,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好
呵呵,感觉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钱也花得值得!
=D


SKIP_


填饱肚子过后 到处走走
就到时间去剪头发啦~
宝贝♥ 去剪

哇~ 真的很多人咯!
没关系 我一面看epop一面等
很久没看epop了的说
还是一样好看!
xD


半个小时过后……
宝贝♥ 终于好了



个人觉得剪到比上次更好看
呃~ 应该是说更fashion
右边的头发剃完 左边的头发保留
嗯~ 大概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P


SKIP_


走到很累了 宝贝♥ 陪我去找妈咪
然后就归家了_

Meaningful Day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