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0

I ♥ My Life!

我爱我的生活
我享受一切!=D



17/07/10   SATURDAY

今天晚上 去宝贝婆太的生日
地点是在新翠华楼
宝贝妈咪还交待说要穿裙子
所以我就穿了宝贝妈咪送的那套衣服
呵呵,到现在我都还没穿过呢~
因为不敢穿 现在终于派上用场啦~


准备好了,就去宝贝家
呵呵,宝贝♥ 今天穿长裤耶~
平时打死他都不穿的
xD



然后宝贝妈咪送了我这条项链
我一直拒绝 但是最后还是没用
宝贝妈咪要我收下
恭敬不如从命 只好收下了


到了翠华楼 就觉得冷了
果然真的如大家说的 很冷!
我和宝贝♥ 忍不住
到外面站着



原来外面还有养鱼呢~



难得宝贝♥ 穿到这么成熟
平时很低逼的说~ xD



我今天的look
很单薄的衣服 冷死我


SKIP_


人都到齐了 就开始上菜了
人手很不够 等了很久才上一道菜
而且越来越冷 所以我就拼命吃
呵呵,吃东西的时候才没有酱冷

我熬我忍!
哎哟~ 真是第一次觉得这么冷啊!
宝贝的亲戚都跑来问我冷不冷
我都硬着头皮说不冷不冷


终于上最后一道菜了
我的手指都快冷到不能动了
然后跟宝贝的亲戚道别后
就归家了





20/07/10   TUESDAY

今天是和宝贝♥ 一起的500天!
一天一天这样过 就到五百天了
因为有你的陪伴 所以过的很快

Happy 500 Days Together!

希望能和宝贝♥ 一直幸福下去
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D


/

/

/

/





Coffee Bean的Latte超好喝!
I COFFEE!
x)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