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Lets Go Crazy! xD

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更新
呵呵,不然就会越积越多的~



16/7/10    FRIDAY

晚上和姐姐去DP买epop
在停车场看到……



当当~ 粉红色的可丽莎~
就在我们车的旁边
真的超可爱 超亮眼的
说真的我第一次觉得可丽莎这么美
车里面的饰品也是粉红色的噢!


买了epop过后就去喝茶了
为什么无论如何都要买epop?

哈哈,因为这期的epop封面是CN Blue
xD


SKIP_


宝贝♥ 在高老嘛嘛档喝茶
呵呵,东聊聊 西聊聊
不止聊天还拍了一些照片

来看看谁的手指最长










看了手指又看眉毛








哈哈,真的很crazy的咯!
整场最癫的我们~



丽拍的专业水准~



支持epop!


CRAZY完了
 宝贝♥ 就叫爸爸来载
可是宝贝爸爸还没回到来
所以我们只好等

结果我们从下雨的那一刻开始
等到停雨的那一刻
真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
呵呵,全家人都睡了
快快刷牙洗脸倒头就睡~



17/7/10    SATURDAY

早上六点就爬起来了
呵呵,因为我这个懒人要去跑步了

和妈咪去Tasik Menjalara
妈咪去打太极 我就跑步

早晨一面听歌一面跑步的感觉
真不错!我喜欢!





快天亮了



回家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空了


很想大声说 我爱早晨!
=D

/

/

/

/


晚上宝贝的婆太大寿
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庆祝
虽说已经见过几次面了
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啊~
><



待我回来后再更新。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