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Happy Birthday to Bao Bei's Bro !


当啷~ 今天是宝贝弟弟的生日!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越大越靓仔啊~
x)


 
27/6/10    SUNDAY

今天晚上提早庆祝宝贝弟弟的生日
补了四个小时习就直接去宝贝家
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我不是超人
xD


可怜的弟弟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客人
因为全家人都骗他只是去吃roti canai庆祝而已
呵呵,我当然也要一起骗他
瞧他一副失落的样子,
等下一定一百八十度转变。


然后就等宝贝♥ 准备


他在梳头 我就在旁边乱拍 哈`


准备好了 就出发啦~
小寿星穿到很靓仔 我超喜欢他的鞋子
好像靴子酱 很型!
可惜没拍到照片……


宝贝弟弟一路上都在注意窗外
呵呵,结果车子停在McD前
他才说出一句“难道是吃McD?”
然后他才知道原来这个是惊喜


进到去 很多亲戚朋友都到了
我的肚子快饿扁了!!!
 从早上到现在只吃了几块饼干
=(



放在桌子上的……
如果是食物,我会更加兴奋  xD




小孩子都在外面玩




气球气球


等等等 食物终于来了
我和宝贝♥ 就去抢吃了


我犯了一个错误
就是拿了一杯可乐来喝
而且还和宝贝♥ 买了雪糕来吃
害到我肚子痛得要命 自己衰
明知道小红报道还硬要喝 ><


吃了东西后,就是游戏时间了
小孩子全部都有参与
个个都很拼命的赢奖品
我们这些老了的就站在旁边干看


然后就是切蛋糕了
拉米苏蛋糕噢~ 好吃!
但是太饱了 所以只吃了一点


接下来的就看图说故事。



哈哈 偷拍宝贝♥



宝贝的伤口 痛痛 ><



宝贝♥ 拍的



又是宝贝♥




九点多就回了
明天还得上班上课呢!
Bye Bye McD!


SKIP_


回到宝贝家 又切了一个蛋糕
宝贝姨姨买的榴莲蛋糕
是很香 但是我不吃榴莲的
才吃一两口我就想反胃了
 可能我真的无法爱上榴莲吧~


然后看了一下球 就归家了_

- A Happy Day -

=D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