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I'm BACK !

我回来了!!!
呵呵,其实星期四那天就回来了
只是由于本人太懒惰 所以没有上来这里


今天还是不更新关于Cameron Trip
今天我是奉命来更新的~    > <
那个人除了宝贝♥ 还有谁。



先说一个故事吧~
(请用愉悦的心情看这故事)

你是一只高贵的狗,而我是一只害人害己的跳蚤
但是我不要求什么只想贪婪的留在你身上
我不吸你的血,宁愿饿死也不吸!
只想留在你的身上保护你,不让其他跳蚤朋友吸你的血
它们一吸你的血我就咬它们、赶它们走,不让它们留在你身上。

可是,你始终是一只狗,我始终是一只跳蚤……
我们没有机会 也没有可能
最后,我被你的主人抓起来狠狠地烧死了
但是我心甘情愿!


-

-

-

-


以上的故事就是出自本人的突发奇想


然后刚才宝贝♥ 不开心
我说这个故事给他听
结果他笑到半死 呵呵



哈哈,发觉自己蛮有喜剧天分的说
xD







下一篇更新
Cameron Trip with my love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