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10

BLOCK !


今天陪宝贝♥ 去1U剪头发
他说想尝试换个新发型
所以换一个新的发型师剪


起身准备打扮
呵呵,我很快就搞定了



当啷~ 今天的LOOK
*No Edited*





刚下过雨 太阳很快就出来了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第一次戴上新隐形眼镜
紫色的 很怕不适合我戴
今天也难得的我穿裙子 呵呵
xD



到了1U  就去那间经过我和宝贝♥ 讨论
觉得应该不错下的MONSOON-id





臭宝贝 临阵缩沙 不要进去
但是最后还是在我的讲解下进去了 哈哈
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他好啊~
要剪一个自己满意的发型就必须自己去剪


哇~ 里面装璜到很特别 都是黑色的
还有很多镜子 是那种直落镜
可以从头看到脚那种


里面每一个发型师都打扮到很潮
头发当然不用说 有哪一个发型师会砸自己招牌 
衣着方面很有品位 很有型
赞!



然后负责柜台的女生就问宝贝♥ 要哪一种价钱
有RM35、RM39、RM45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所以就随便选了一个 就是中间那个RM39
RM45太贵了,RM35可能剪到不是很好看
所以中间的当然比较恰当



等着宝贝♥ 的头发被“修理”的时候
无聊拍了一张




就是这个落地长镜子 呵呵
幸好男生剪个头发很快 不然闷死我
很快的 宝贝♥ 剪好头发了
果然不错 很好看!
看得出他自己也很满意


从那边出来我就一直盯着宝贝♥ 的头发
真的很好看 那个发型师好厉害
直到肚子饿了 才拉着去吃东西





买了Mango Sensation过后
就去吃Nando's 这次应宝贝♥ 的意思了





我们叫的Lemon & Herb口味的
好好吃噢~ 尤其是脆脆的鸡皮很香





这个是插在鸡上面的小旗子
上面写着Lemon & Herb
而另一面则写着Not So Brave
因为这个口味是最不辣的
可以说一点辣味都没有


吃饱饱了 逛街去~
今天没有看电影
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吸引我的电影


在4skin买了一件衣服
说到这个就…… 啊!一阵心痛!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先看价钱就买衣服
算了吧~ 不买都买了  xP


逛到累了,就搭的士回宝贝家
但是怎知道……
一上到车 才刚拐弯就有BLOCK
最糟糕的是我们这辆的士被拦了下来!


一肚子疑问 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等着那个警察先生走过来说要检查IC
宝贝♥ 没有带 所以我就拿我的给他看
当时真的吓呆了 ==


那个警察笑着跟宝贝♥ 说了几句就放我们走了
我问他 他讲他也不知道所以只是笑罢了
哎哟~ 佛祖保佑~ 幸好没事
我可是良好市民耶!


SKIP_


总算平安到宝贝家了……
在宝贝家待一会儿就归家。






还有一张个人照


个人很喜欢这一张的感觉
= )


-

-

-

-


总结来说
这个假期过到蛮充实的
下个星期二和宝贝一家人去金马伦
三天两夜的行程 期待期待
=D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