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1

Mini

13 February 2011

叫姐姐载我飞去1U买情人节礼物给宝贝
然后又陪她去The Curve 

@The Curve's washroom

晚上去宝贝家吃晚餐
宝贝妈咪蒸的鱼很腥不能吃 所以煎了鸡蛋代替
她一直问我吃的饱吗饱吗 我一直点头点头
其实我想说我是有鸡蛋配白饭吃就很满足的小孩 XD



14 February 2011

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但是我没有把礼物带去学校 
呵呵 我才不要让他高兴得那么早 XD
我等到放学过后去宝贝家的时候才给他
我不想错过宝贝 看到礼物后的任何一个表情 


到了宝贝家 我直接很帅气地把礼物丢在床上
礼物纸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易碎物品 请小心
哈哈 我这样一丢吓死宝贝  xDDD

我送他一套蓝色的模型鼓 照片在宝贝手机里
其实看中很久了的 看第一眼就觉得宝贝♥ 一定会很喜欢
只是之前一直处于破产状态 所以迟迟没有买
心里就想总有一天我一定要把它买下来

果然 宝贝 看到这份礼物的时候很惊喜
看到他这么喜欢这份礼物 我很满足 ^^


但是他说这份礼物排在Top 2
Top 1是去年他生日我亲手做给他的日记画册
啊哈哈 果然还是亲手做的比较能俘虏人心



16 February 2011

在学校庆祝诗莹的生日 给了她一个惊喜
几成功一下的 她完全没有察觉到
买了一个她很喜欢的cheese口味蛋糕给她
大家一人分一块很快就吃完了 :D

第一次在学校在班上为朋友庆祝生日
由于对面的中五学生在考试 所以蛮惊险
最惊险的是突然有一个女老师进来叫我们不要这么吵
当时我还在切着蛋糕分给他们吃 吓到我啊


中五的学哥学姐们 
如果打扰到你们考试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



总结来说 
虽然寿星不是我 但是看到大家这么开心 
自己也会很开心的  :)




17 February 2011

放学过后去宝贝家替他补习 =D
教他英文教了一个小时半 我答应他的
然后宝贝 给了我星期二那天他去Time Square买的
CNBLUE写真集!


谢谢宝贝







我的电话最近出问题了 荧幕看不到
我只能打电话还有接电话罢了
是时候换手机了 毕竟现在这架已经用了很久了



我想换Xperia X10 Mini 
全touch screen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下个月我就会得到你了!=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