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CNY 2011

转眼间 新年也过了一大半去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快 特别不过瘾啊
原因就是太快开学了 对不对?><


2 February 2011

DPC Decoration.

我家外面的一棵大树抵不住风吹雨打到了
但是由于新年放假目前还没有人来清理



晚上换了件新衣迎接财神 XD





3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一和姐姐去她干爹那里拜年
然后去DPC走走。

DPC.

新年时期平时热闹的DPC如今空空如也

Me and my sis.

with a Rabbit pose.

兔年行大运!=D



4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二七早八早就出发去怡保了
一路上雾很大,大到连前面的路都模模糊糊了




大概九点就到了外婆家 我很喜欢回外婆家!
比起城市的忙碌,这里显得更轻松舒服
比起城市的危险,这里显得更天下太平
比起城市的冷漠,这里显得更有人情味

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蚊子多、天气热
还有由于很多亲戚都有回,冲凉的时候要等很久啊~

The place I step on.


在外婆家发现了老古董黑胶唱片 XD




Taken by me cousin bro.

晚餐蛮丰富的噢~


红色箭头那个酱料沾鸡肉超好吃的!



6 February 2011

在怡保呆了两天 是时候回吉隆坡了
出发回吉隆坡之前 我们到处走走拍照

Credit to my sis, taken by Fuji Mini.

With our beloved granny.

Granny's house.



12 February 2011

今天早上去宝贝家 很久没有去了
呃… 其实也没多久啦 =P
拿了在怡保买的香饼去送给宝贝妈咪
然后收到宝贝妈咪给的大红包。

一整天在宝贝家就是 xDDD
午餐吃有机炒饭 下午茶吃蜜蜂斗 晚餐吃宝贝妈咪煮的饭
饭后甜点就是士多卑利和李子


我严重怀疑宝贝 的脑袋已经受到smack down的荼毒
他竟然跟我打smack down,弄到我的脚痛死
跟我打不成就跑去找弟弟打 画面太搞笑了
一个这么高大的哥哥和一个这么矮小的弟弟
结果当然是前者赢的啊 笑到我肚子痛 XD


星期一就是情人节了!ㅋㅋㅋ 
我当然早有准备 敬请期待吧你
Valentine Day is just left 1 day :D








Aprreciat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