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0

我活过来了!XD


今天 我活过来了!
PMR的恶梦终于结束了
让我狂笑个够吧……


12 October 2010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华语了
我要大声宣布我脱离PMR了!
考着华语的时候都不能专心
因为满脑子想着的就是要快点考完


其实PMR也过得蛮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最后一天了
但是那个过程真的是历尽千辛万苦 
哈哈 总之 我熬过来了。


PMR slip.


I bring this when exam.


再见了 PMR 永远不见!XD


晚上和 去祖家附近找工
问了很多间店 也给了号码
全部加起来都有五六间了吧
快点打电话给我吧~  > <

I captured this when on the way to Joe's house.


This doggie is so cute.


13 October 2010

晚上和他们去喝茶
一行七个人坐在麻麻档聊天
就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了。

一行七个人坐宝贝爸爸车回
还好宝贝爸爸的INNOVA装的下我们
哈哈 不然我们又要挤成一团了

Don't know what he is doing. XD


14 October 2010

今天翘学去了。
宝贝 Chiok
一行六个人去MONSOON剪头发


呵呵 很不一样的经历。


女生们全部剪齐刘海~
丽说的 齐刘海是我们的common发型


呵呵 剪了我RM39~
但是很满意啦 不想洗头了
整个头发又香又柔顺
不管自己怎样弄都弄不到的 ><




肚子饿扁了~
我们就去吃BBQ PLAZA
就是那只青色的恐龙 XD


哈哈 我们几个叫了五份儿童餐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烤肉



Cooking.


My Kid's Meal. =D

He is eating Kid's Meal too. 


原来儿童餐是这么好吃的
我爱蛋包炒饭!=D




烤肉的时候那个烟很不听话的咯
一直吹向我 璇 丽那边
刚刚弄好的头发要变臭了啦 ><




吃饱饱了 就去洗手间~


Li and Xuan.

Me and Li.


Me and Xuan.


Joe and Xuan.


Joe and Li.


Joe and Me.


All of us.

从洗手间出来后 就去找宝贝他们
走到一半突然被前面跑过的人吓到
那个人真的超快的 
如果我再走快一步就铁定被他撞到了!

这时璇被宝贝 还有Chiok从后面吓到了
原本他们还骗我们说他们在Nandos
 可怜的璇 吓到蹲在地上了 
璇要去收惊了 不怕不怕~


发生了这段小插曲后 我们就去MPH
祖说要去MPH买明年的参考书~

然后经过一间店看到……

Cow Cow.

Cute Elephant.

很可爱啊 两个都好想要噢~ > <


接下来的懒惰打了 用照片带过吧。

Li with red sunglasses.

Xuan with white sunglasses.

Look like sibling? XD

大概四点多酱~
宝贝的妈妈还有姨姨来Zanmai吃东西
我们等她们吃完就载我们回家

祖回家了 因为她要回家照顾妹妹
宝贝Chiok去璇家附近问工

Xuan with pink pillow in the car.

结果还是一样 要等电话 TT
然后我们就去Seimpi问学钢琴和吉他的学费
才知道原来学音乐是要这么多钱的
我要打工打工啊!


15 October 2010

今天还是一样翘学了。
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 XD
没办法啊 PMR过后的日子要每天坐在礼堂
然后进行一大堆无聊的活动 不好玩~

所以 今天我 Chiok去宝贝家玩
自己在家很闷的说~


然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

-

-


连续出了四天 
今天是时候好好补充我的睡眠了!
就让我利用今天好好休息吧 ^^




We Love | We Smil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