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10

凯旋归来!



我暂时回来了!
呵呵 换一换新的背景了
感觉还不错 =)


早上七点多 不知道做什么突然醒了
怎样睡都睡不回去了 肚子又不舒服
一定是昨天喝的咖啡作怪 ><


又不舍得吵醒宝贝 
他啊 现在一定睡到像只猪一样
哈哈 不懂有没有发出声音呢?XD

所以最终的最终我就上来这里了
顺便更新一下。



02 October 2010


今天补习过后 姐姐就载我去吃火锅
呜呜 只是我们两个
谁叫妈咪丢下我们自己去吃自由餐
本来要叫宝贝 的 但是他食物中毒
可怜啊~~~


I love steamboat!


吃火锅真的很爽啊 尤其是在下了一场雨过后
冷冷的空气配上热乎乎的食物 一大享受啊!
而且能暂时忘掉PMR的压力 ==



03 October 2010


还是两个字 = 补习

 
Extra Class Time Table.


 满满的补习啊 我的天~




04 October 2010


PMR考试前夕
晚上和姐姐去相机店 就是为了下面这个


Fuji Instax Mini 7S

立得相机!
呵呵 现在超流行的 即拍即有


Me with my intas photo =)


照片出来的时候整个超兴奋的!
一直扇动那张照片 让图片快点出来



I love Fuji Instax Mini 7S!

姐姐那两张都是我拍的噢 XD



05,06,07 October 2010


PMR的恶梦!
没关系 还有两天就过了
我的自由近在眼前了 加油!
=D


Recent me.




We Love | We Smil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