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1

Countdown to 111125 Taiwan Trip

星期三那天终于去学校拿了政府给的援助金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们学校这么麻烦 其他学校的学生可以自己签名自己拿
但是我们学校却只有家长能拿 他是怕我们会拿那RM100去乱花是吧?


算了 反正RM100顺利入我口袋了 =PP


然后RM100就变成这四本参考书了 我真的很善于利用那RM100啊!
我必须要在这个假期好好地温习中四的课程 把基础打好 明年才不至于太辛苦
这个就是所谓的 “先苦后甜” 哈!


11月25 我就要和boyf 一家人去台湾展开七天六夜的旅游啦!
我的天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行李还没有收拾好 衣服有些还没买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 终于可以体验大家所说的“飞机起飞的时候耳朵会痛”的感觉
而且我和boyf还计划要去台湾的电影院看《星空》 我真的等不及在大马上映
新加坡12/1上映 更何况大马目前都没有消息说会在这里上映 -.-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应该是说今年台湾的国片都很好看!
例如:翻滚吧 阿信、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请看《星空》HD预告 ↓



这整个月我们都在准备着去台湾的东西 买外套靴子等


我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双靴子!


姐姐赞助我3盒instant film 正确来说是我buy 1 free 2 我有付1盒的钱 XD


进入倒数一个星期 我会尽我所能带你们要的手信回来的 
如果在酒店有wifi 我应该会check-in或者上Twitter说几句话的 呵
写到这 待会还要出去买一些东西 bye~




One more week to Taiwan :)

1 comment:

  1. I went to Taiwan last year , I think now is not so cold , but I suggest you that is a good decision to wear boots ,cause you will be very tired is because u need to walk . =)

    All the best to you in your studi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