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A Famosa Trip (:

5月1 劳动节那三天假期我都在马六甲度过
正确来讲是在A Famosa =P



30 April 2011

出发之前先去宝贝家帮他弄歌进iPod
单单弄这个东西就已经伤了我很多的脑细胞
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弄这些东西


然后就出发去马六甲了 =D
这是第三次和宝贝家人去旅行了
印象中是第一次去马六甲
但是我老妈说我小时候有去过 还跟大象合照
可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


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






和宝贝在附近到处走走看看


晚上去牛仔村吃晚餐 =)




吃完晚餐在那里逗留很久才回家
而且还有放烟花 XD



有比在云顶看的特别但是没有云顶那么有气氛
永远都忘不了那时候在云顶看烟花的感觉
就那样跟着大家一起欢呼 很high!






走到哪里iPod都不离手 XD



1 May 2011

很早就起身冲凉准备了
出发到动物园去

Cute Jojo is wearing his sun glasses XD

宝贝妈咪还有亲戚去排队坐车看动物
我和他就自己到处走走 走来走去才发觉没有东西看
结果去排队 宝贝妈咪看到我们就叫我们去她们那边排
他直接穿过栏杆 但是可怜的我那天穿裙子啊 TT

最后我就一路从后面跟那些排着队的人讲excuse me
就这样去到前面宝贝妈咪那边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插队 平时都是被别人插队的
看着后面那长龙 还蛮过意不去的 XD




然后在food court吃东西休息




走到累了就回去resort休息 然后被宝贝 叫去游泳 
原本我只是坐在旁边看他和亲戚游的
最后被他拉下水 可是我根本不会游泳 TT

不管他怎样教我 我还是怎样都浮不起来
还好有他 不然我就命丧游泳池了
总结来讲不懂喝了多少口游泳池的水 ><



2 May 2011

早上起来准备好后就出发回KL了
这三天都过得很愉快 完全忘记7号就考试了 XD
而且这三天宝贝 都很照顾我 
我一喊饿他就陪我走路出去外面吃东西 =P

期待下一次旅行!ㅋㅋㅋ 





A Famosa Trip with my dear ♥

3 comments:

  1. 丧命游泳池@@
    那么夸张吗?

    ReplyDelete
  2. hangfuk ar !!! ^^
    hahahahahahaha...xDD

    ReplyDelete
  3. Dee 你不知道我有几怕水 TT

    I'м Yen hehehehehe...ye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