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11

Enjoy my life.

差一点就要荒废这里了  小姐叫我更新啦!
很久没有打部落 突然有点词穷的感觉
我也不想的 就很懒惰,再加上最近很忙 一直往外跑
以后我会勤劳点的 一个星期一篇 XD



2 April 2011 

老妈第一次这么勤劳亲自煮东西给我吃
平时的她真的很懒惰 ==

Yummy!!!

妈妈牌的果然不一样 比起外面的健康得很!



3 April 2011  

Blue blue sky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 坐在风扇底下都会出汗
热到顶不顺叫姐姐载我去DPC吃雪糕  x)

My favourite flavour - Rocky Road.

然后回来不久就去宝贝家
宝贝家人都回乡下扫墓 连女佣都跟着去了
剩下他一个人在家 什么都没有的吃 ==
我就跑去照顾他一下咯 XD


第一次和宝贝 两个人一起在厨房切水果
平时都没有机会 都是女佣在切
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很幸福 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形容

然后宝贝 弄了一百巴仙纯柠檬汁给我喝
切柠檬的时候还不小心切到手指 =(
可是酸到我只喝到一半 剩下的他帮我喝完
现在才知道原来纯柠檬汁是这样的味道


然后的然后没有东西做就去收拾下储物室
结果发现宝贝的鞋子不是普通一般的多 

This is just part of his shoes collection :D

这里还不是全部 还有一些给了亲戚 @@
每一双鞋子都差不多 都是CONVERSE 除了白色那双
他真的是CONVERSE的忠实粉丝啊 



7 April 2011

放学回到家就被妈咪叫去1U走走
可怜的我连午觉都没有的睡 ><

My look tat day.

姐姐终于买到她的iPhone 4了!恭喜恭喜 =D
哈哈 我又能拿来玩了 当然我还是会很爱我的X10 Mini

My sister's iPhone 4.

My sister's iPhone 4 compare to my X10 mini.

呵呵 放在iPhone 4的旁边显得我的手机更迷你
可以等于两架X10 Mini了~



8 April 2011

在学校一整天都没有上到课 都在彩排明天的Anugerah
放学过后就叫老妈带我去买新的读书鞋
Pn Lee说我的读书鞋不能穿上台领奖 太旧了

My new shoes.

用我手机刚下载的application edit的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用了这架手机这么久
都不知道要去下载application ==

看来我要多花一点时间去研究下了 =)









Enjoy my life 
``END

2 comments:

  1. long time no see.. welcome to blogger :)
    hahahahaha...

    wahhh !!!
    i-Phone 4 !!! 你的电话,放在旁边真的很夸张的小...

    你有去拿奖?

    ReplyDelete
  2. ya lo.. long time no see XD

    有啊 因为有$$拿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