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My Dream.

Dream.


吉他我真的很想擁有!
八九歲的時候我就很想學一種樂器 那時候很羡慕其他同年齡的音樂人
我還記得當時我想學小提琴


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然後開始慢慢對吉他產生了興趣
起源是因為迷上了韓國男樂團 覺得樂團真的超有震撼力
跟老媽說過想學吉他,她沒有理會我  =(


原本想要放棄的但是最後被某人說服了
以我現在還是學生的身份 沒有很多時間 就算有也已經被補習佔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存錢買吉他自己學,等畢業后我才去報名吉他班
我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麽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就不會被任何東西動搖


我深信: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想做的事
只要有心要做就一定做得到 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的!=D
If you want to, nothing can stop you.



I believe I can :)

……

……

……


25 April 2011

edc, One Utama.

很喜歡這件上衣但是因為有一個小洞(?)就沒買了 
終於瞭解想要得到的東西沒有得到的感覺 ><

High heel @ ALDO, One Utama.

老媽的戰利品 很可愛的高跟鞋



27 April 2011

Memo pad. It is made by myself =D


28 April 2011

放學過後和寶貝 去MONSOON 
他去修頭髮 我去做Treatment 
頭髮現在變到很軟很香啊 做了果然不一樣 XD

Captured this before going to bed.


這個就是我烏黑亮麗的馬尾 :D


……

……

……


明天就起程和寶貝一家人去馬六甲三天兩夜了
我知道下個星期六就考試了 但是管它的 玩了再說 XD







정말 Malacca여행을 기대하고 ㅋㅋ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