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Untitled

很好,一个星期过了又到了周末。
这整个星期真的是透了!
I'm a Busy Lady :D



16 April 2011

六点半补习过后就走路去chiok的家
做我们伟大的屋子 ==

爱心便当 

第一次收到爱心便当 很温暖一下
不完全是他一个人做的但是有那份心意就够了

香肠和玉蜀黍

Xuanz: painting the wall

今天的进度算不错 至少已经涂好颜色了 XD



17 April 2011

美好的星期天留给家人
早上就和老妈还有姐姐去1U血拼


Our breakfast at I love Yoo!




free note book from PULL AND BEAR.

然后她们就抛下我去补习自己去阿姨家
也不怕我有没有晚餐吃 结果我的晚餐去宝贝家解决 XD

宝贝 给我看了他刚买的靴子 我拿来试穿 
原来靴子不是这么容易穿的 不能太夸张的走路

His boots from Lois.

家里的modem上不到网 找不到口语评审的资料
所以只好 叫姐姐带我去DPC上网

Hot Chocolate at Coffee Bean, DPC

Watched CNBLUE's performance after doing research.


有了iPhone就静静地在那边按按按 XD



18 April 2011 

翘课和宝贝 去1U买送给他亲戚的礼物
然后看电影逛逛街


很好看 女主角很美
两个男主角不用讲 超帅的!
个人比较喜欢吴彦祖痴情汉那类型的 XD


买了超大的三文治进去电影院吃 XD

然后去YISHENSU吃午餐
宝贝 一直跟我讲饭桌礼仪 我就一面听一面吃
有没有听进去我也不懂 呵

My 2cm high heel.

他今天穿高一点的靴子 所以我也不能输
穿了上个星期他挑选的2cm高跟鞋
但是自己穿自己辛苦 起水泡了 ><

The bag that he buy for me from The Pink Pussy Cat. Love it so much.


Haagen Dazs的雪糕果然不一样 好吃!
下次我要吃冰淇淋巧克力火锅!

weeee~

carrying my bag.

然后又直接去chiok的家继续做屋子
这几天这么累就是为了这个不能住人的屋子 ==



22 April 2011

忙了这么久 今天终于比赛了

DONE! Our snow house.

过程真的很好玩 也不期望赢啦
不过如果明年还有比 我们一定会做到更好!=D










I want you oh my love~ 

4 comments:

  1. sweet lor..xpp
    hehehehehehehe...^^

    you all's design really pro and nice ler X)
    love it !!!
    geng..xp

    ReplyDelete
  2. 你有看到?
    哈哈 有些人真的很厉害咯 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3. 这几天这么累就是为了这个不能住人的屋子 ==
    laugh die me jinja!!!! XDDDDDDD~~~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只是说事实罢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