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11

050911 Hui's Birthday ♡

5 September 2011

早上九点多就去Pusat Bandar Damansara那里做护照
去到那边就看到一大堆人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了 
人多再加上那里的冷气坏掉 所以简直就是痛苦啊 填着表格的我汗止不住地流!


填了表格去排队拿号码 1186 恶梦啊恶梦!!! TT
我等了36个才到我 不过这个也还好 看着手机小说的当儿时间过到蛮快的 =P

然后这样那样 经过一些手续缴交了费用后 等多两个小时就可以拿到护照了
我做两年的 RM100, 五年的 RM300, 做护照真的很坑钱啊 
坑钱没关系 至少做事效率要高啊 问题就是给了钱还要人家浪费时间等一个上午!


直到下午3点多 我才拿到我的护照 这就是马来西亚办事效率 ==
回到家的我 热爆+整身黏黏 累惨了我而且还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晚上和佳人有约 去Desa Park City庆祝宝贝 的生日。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会选Rakuzen 所以我一早已经想好我要吃寿司
但是最后寿星公选择在全一面One Noodle享用他的生日晚餐



哈哈 他和Chiok穿的都是线条衣服 线条纹是现在的大势啊!XD


Xuan一起share的上海小笼包 还真是比菜单上的实物照小啊 ==


再来就是上海锅贴 这个还蛮合我们心意的 美味!

吃完了就赶快结账 真的很想立刻离开那边 因为那个招待我们的女服务生真的很@#$%^
我们年纪虽小但是我们又不是付不起 干嘛要用你那种不屑的眼神招待我们?!?


结账时间是 9月5 晚上9点05啊!!!


然后2nd Round就去Coffee Bean一面享受咖啡一面畅谈


宝贝 和他的礼物 -- 蓝色的鼓棒(超Blink的!)


Chiok拿着鼓棒站在门口外面要进来的时候很刚好的被宝贝 看到了
然后就这样子被他看到他的生日礼物了 我们全部都傻眼 XDD
不过也好啦 反正礼物都是要送给他的嘛 xP


3rd Round 去宝贝家切蛋糕
拍了一些照片但是在他的相机里 等我拿到照片再上传上来 敬请期待 =)


我送他的礼物 -- 自己做的戏票纪念册 =D


我们看过的电影票 还蛮多的!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都会习惯性把看了的电影票收起来 所以就收了这么多
以后... 我还是会继续收藏的 哈哈哈哈 XDD







You're the best one of the best one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